人不在此处

 

爪爪辛苦了!!

感谢爪爪让我也能嫖到这么香的文!!

说书的爪爪😳:

《拾金子的人》(补)

抱歉<(_ _)>打扰首页和tag!点击评论区小号自取






为了鸣谢💕@呼叫未来 💕前天倾情赞助给《黑白国度》的插图(就上面这个啊!她画的她画的千万别搞错了!(><)),写了她的jianjin梗,好恼火啊我已经艾特你第三次了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

真的好喜欢这张图!但是之前放在我的小破文里没几个人看到它就好可惜!!


呜呜呜呜委屈死了辛辛苦苦码一下午,也妹啥xianzhiji内容啊,已经隐晦委婉到爆炸了……(┯_┯)

那既然不给我解pin,行吧我就把本来替换掉的部分改为更准确的说法发WP呗……



May
19
2020
 
评论(8)
热度(26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patronum | Powered by LOFTER